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中国海上风电打开数十亿美元的航运市场

2017-09-19 11:18来源:LloydsList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安装船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的航运企业正在努力开拓传统海运贸易以外的新兴市场,而海上风电项目为他们提供了良机。

对于海上风电船舶(包括安装船舶和其他设备)的船东和运营商来说,潜在收入预计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将达到约30亿美元。

中国政府对于海上风电项目的大力支持以及该行业对于外资的限制,促使中远海运集团和招商局集团等国有巨头开始积极拓展新业务。他们与国外的风电船企业建立了合资企业,试图共同拓展市场份额。

当然,所以的市场都存在不确定性。

比如,与欧洲相比,中国的海上风力较弱,政府对电价的补贴机制也不那么灵活。这些因素都可能造成电厂较低的投资回报率, 从而增加风电船舶企业的进入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安装船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