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明阳承办的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会暨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2017-09-28 09:00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明阳风电风电行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27日,由明阳承办的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中山召开。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秘书长祁和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海岩,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执行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启应等领导及行业专家共15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建平主持。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执行总裁张启应在年会上致辞。他表示,明阳成立于1993年,以“地蕴天成、能动无限”核心文化为导向,立志在清洁能源领域成为一个负责任、守诚信、有尊严、受尊敬的国际化企业,坚守打造全球顶级的风能装备技术领导者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崇高追求。作为新能源领军企业,明阳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积极参与国际、国内、行业、地方、企业标准工作,以标准全面提升推动产业升级,形成新的竞争优势,促进企业加快发展。我们已经和标委会有了几次紧密合作,今天还将与风标委签订合作协议,开启更紧密的战略性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促进风能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参会领导及行业专家合影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秘书长祁和生介绍了近几年我国风电行业的发展情况与总结。他表示,习总书记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积极打响清洁能源蓝天绿水的保卫战,风电行业功不可没,近几年风电装机容量不断增加,为13亿人提供了清洁能源,为国家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也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做出承诺。但近几年弃风限电的情况仍存在,风电行业要摆脱补贴的困扰,应主动变革,突破创新,实现降本增效,才能实现平价上网,这对于未来风电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