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远景能源将携三款智能风机亮相CWP2017 并全面展示风电数字化解决方案!

2017-10-16 09:2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远景能源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0月17日-19日,2017CWP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将正式召开。以“风能的数字化时代”为主题,这是北京国际风能展的第十年。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在风电场的应用,数字化技术已经是行业发展的最新热点,而“智慧风能”战略更是成为众多风能企业布局的“首选策略”。

本次CWP的参展企业和参展人数都达到了近年来最大的一次规模,全球整机厂商和顶尖配件厂商都将在2017CWP展示最新的创新技术产品。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风机供应商以及智慧能源领军企业,远景能源也正好走过他的第十年。在2017CWP期间,远景能源将携三款智能风机亮相,并全面展示新行业趋势下的风电数字化解决方案。

1.新品发布:重磅解密三款海、陆智能风机新机型

远景始终相信,可再生能源的本质是技术,持续降低可再生能源的度电成本需要颠覆性技术的驱动。因此,远景始终聚焦行业技术创新,用软件定义风机,在风机叶片、激光雷达、数字化平台、高塔筒智能控制等领域不断引领行业突破。如今,远景已经打开了风电整机所有关键大部件的黑匣子,并且将最先进的技术用于这些部件的设计和制造中,不断优化风机发电效率,提升可靠性与经济性,加快中国风电走向世界强国的步伐。

本次展会中,远景能源将重磅解密三款海、陆智能风机新机型,探索全球风电数字化未来的无限可能。

第一款是陆上风机EN-140/3.0,这款风机机舱尺寸同比更小、重量更轻,有助于为风场带来更低的单千瓦造价。

第二款是EN-131/2.5智能风机,它能够掌握实时风速风的状态和未来风况,保证智能风机在最佳工况点运行。

第三款是EN-148/4.5海上风机。它能减少尾流影响,最大化整个风场的发电量。

2.创新互动展台:数字化展示智能风机制造交付全流程

在远景能源展台上,你将看到由机械臂和移动屏共同展示的远景智能风机制造过程、7大风场案例以及EnOS™平台动态演示。

这次展会中远景能源设置了一个参观互动环节:如果参观者想要了解更直观、具象的信息,包括三款新产品、远景重点机型、140米塔筒、激光雷达、管理软件、工程软件、设计软件等,远景将提供这些相应信息的卡片,参观者可以把卡片放在互动屏幕上,就能够在大屏幕上看到卡片对应的动态视频内容,更生动形象地体验远景能源的产品效果。

一直主打科技创新的远景能源还打算将“陆上风场”、“海上风场”、“智慧城市园区”与“智能城市”搬到展台。欢迎各位到现场揭秘更多惊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