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最新!江南化工拟作价24.99亿元购买盾安新能源100%股权(附一起事故披露)

2017-12-14 10: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盾安新能源江南化工风电事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江南化工12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作价24.99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7.40 元/股)购买共9 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盾安新能源100%股权,分别为盾安控股、青鸟旅游、杭州秋枫、舟山如山、舟山新能、丰泉福能、舟山合众、宁波复信、宁波新锐;并拟向不超过10 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6.2亿元配套资金。用于标的公司的山西盾安隰县98MW 风电场项目及支付中介费用。

相关阅读39.8亿元!盾安新能源将被江南化工100%收购

重组程序启动!华创风能+久和能源=盾安风电?

久和能源已完成工商变更 从盾安新能源剥离!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对价支付情况

本次交易完成后,姚新义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在不考虑配套融资的情况下,姚新义将通过盾安控股、盾安化工、永天投资、青鸟旅游、舟山如山、舟山新能、舟山合众合计控制上市公司 57.31%的股份;在考虑配套融资的情况下,姚新义将通过盾安控股、盾安化工、永天投资、青鸟旅游、舟山如山、舟山新能、舟山合众合计控制上市公司 53.56%的股份。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通过商务部的经营者集中申报审查及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盾安新能源成立于 2011 年 4 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风电场、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的企业。经过多年发展,盾安新能源在内蒙古、新疆、宁夏、贵州、甘肃等地成立了多个区域公司,已获取近 7,000 万千瓦的优质风、光资源,设立了近两百座测风塔及多套测光设备以对风、光资源进行测量,风、光资源遍布全国十余个省(自治区),基本完成了投资发展的产业布局。

盾安新能源风电场、光伏电站及风光资源分布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盾安新能源查看更多>江南化工查看更多>风电事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