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快讯|西屋电气将以46亿美元被收购!

2018-01-05 08: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铮铮(译)关键词:西屋电气核电公司AP1000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4日,全球核电技术、核燃料和核服务的领导者西屋电气公司已同意以约46亿美元被BrookfieldBusiness Partners L.P.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BU)(TSX代号:BBU.UN)及合作机构(统称“Brookfield”)收购。

这一收购价格包括西屋电气有限公司所有的全球业务,以及其附属债务人和债务人持有资产(统称“西屋电气”)不包括现金,但包括一定的养老金、环境以及其他经营义务。

路透社消息,1月4日,一家隶属于加拿大的Brookfield资产管理公司以46亿美元计划收购东芝旗下破产的核电公司——西屋。

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 LP(简称BBU)在星期四发表了一个声明,他和他的合作机构愿意用10亿美元的股本和30亿美元的长期债券融资购买位于匹兹堡总部的业务。

该计划预计在第三季度完成。

西屋电气已表示,它的目标是尽快退出破产,这将使东芝在当前的财务年度中获利。

西屋电气首席执行官José Emeterio Gutiérrez表示:“Brookfield收购西屋公司重申了我们作为全球核工业领导者的地位。”

东芝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BBU曾收购申请Chapter 11破产重组保护的 Vistra Energy Corp(美国的一家能源公司),目前依旧是这家公司的主要投资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屋电气查看更多>核电公司查看更多>AP1000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