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2-1.2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01-26 13: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8年1月22日-2018年1月26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5-1.1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济南市2018年度市级重点项目:13个电力项目(全名单)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政府印发了2018年度市级重点项目。2018年济南全市共安排240个重点建设项目和80个预备项目,总投资13682亿元。其中240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0280亿元,年计划投资2788亿元,是近年来市级重点项目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年。其中涉及琦泉4×12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章丘2×F级(450-49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华山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冷热电三联供工程、商河风力发电项目、山东济南—枣庄—临沂—潍坊1000kV交流特高压输变电工程(济南段)、济南市35~220千伏输变电新建工程等13个电力项目。

详细情况

海南省2017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涉及9个电力项目(全名单)

近日海南省发改委公布了2017年重点项目12月份进展情况,其中涉及华能洋浦热电联产工程、琼中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昌江核电二期工程、华能海口电厂灰场智能光伏发电项目、海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琼海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文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等9个电力项目。

详细情况

黑龙江省发改委核准批复1个火电项目

近日,黑龙江省发改委核准批复了1个火电项目,即海伦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安徽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获审批

近日,安徽省发改委审批核准了1个火电项目,即安徽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

安徽舒城县与海螺创业公司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

1月24日上午,舒城县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在县招商局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副县长刘浦生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勤应代表双方现场签约。纪勤应介绍了公司发展经营情况,同时表示将把舒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按照国家规定的标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环保工程、示范基地。

卡西姆电站2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当地时间1月24日19时33分,巴基斯坦卡西姆港2×660MW燃煤电站2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圆满完成,标志着卡西姆项目工程建设各项里程碑节点目标全部提前完成。2号机组试运行期间,汽水品质始终在规范要求的范围内,平均负荷率100%、机组热工、电气保护投入率100%、热控自动装置投入率100%、仪表及测点投入率100%,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设计值。废水处理、脱硫、电除尘等环保设施同步投运,烟尘、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均优于巴基斯坦和世界银行标准,机组性能比1号机组有了很大提升。

北京阿苏卫生活垃圾焚烧厂年底建成

记者24日从北京市城市管理委获悉,阿苏卫生活垃圾焚烧厂将于今年年底建成,目前设备安装量已接近80%。过去五年,本市新建成4座生活垃圾焚烧厂,焚烧能力由2200吨/日增加到9800吨/日,增加了近4倍。此外,随着一批天然气门站的建成投产,北京市的燃气供应得到了更充分的保障。未来两至三年内,北京市天然气门站数量将达到13个。

国电兰州热电项目1号机组汽轮机扣盖高标准一次完成

1月24日上午8时58分,国电兰州热电项目1号机组汽轮机扣盖高标准一次完成,汽机本体施工圆满结束,标志着项目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的顺利实现。

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二期2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4号机组主变压器顺利推移

1月24日10时15分,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二期2台100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B标段安装工程,4号机组主变压器顺利推移就位。

越南海阳2×600MW燃煤电厂工程2号汽轮机基础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毕

1月23日,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越南海阳2×600MW燃煤电厂工程2号汽轮机基础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毕。该工程汽轮机基础结构复杂而且工程量大,为保证混凝土浇筑质量,越南海阳项目部对浇筑顺序、人员及机具调配等进行了周密部署,在浇筑前进行安全技术交底。1月22日10时28分,2号汽轮机基础浇筑作业正式开始,历经23小时,共计浇筑混凝土总量为2008立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