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扭亏为盈!华锐风电预计2017年净利润近1.11亿元

2018-01-30 13:5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华锐风电风电设备大连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锐风电预计2017 年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 11,076.50 万元。

本次业绩预盈主要是由于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重工机电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对公司的赔偿、转让子公司股权等非经常性损益事项所致,影响金额为 77,692.44 万元。

相关阅读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华锐风电零元收购神州汇能售电有限公司

昔日风电”冠军”ST华锐在美被判三项罪名 ta将如何应对?

影响本期业绩的主要原因

(一)本期与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重工机电设备成套有限公司签订《质量问题谅解备忘录》,取得相应的赔偿收益;

(二)本期转让华锐风电科技(大连)临港有限公司、华锐风电科技(大连)装备有限公司及华锐风电科技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股权取得投资收益;

(三)期末对公司存货和长期资产重新进行评估,计提相应的减值准备;

(四)本期对客户的预计赔偿款计提相应的预计负债。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大连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