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时代新材2018年工作会!17年风机叶片订单高达1848套

2018-02-13 08:49来源:时代新材关键词:时代新材风电企业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1日上午,时代新材召开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时代新材董事长李东林,时代新材总经理杨军和其他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来自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20余人参会。

价值引领 内涵发展

公司总经理杨军代表时代新材经营班子作题为《价值引领、内涵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各项工作,深度剖析了当前的经营形式和存在不足。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材攻坚克难,努力夺取“十三五”目标全面胜利的关键之年,时代新材将围绕着“创新驱动、品质发展”工作主题,通过六个举措实现持续成长:

一是科技创新,提升创造能力;

二是机制创新,提升竞争能力;

三是全球协同,做精海外产业;

四是同心多元,提质轨外产业;

五是优员增效,提升经营品质;

六是融资降费,改善资金状况。

杨军代表经营班子向时代新材的奋斗者致敬,并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致,共同承担责任,提升企业经营质量和效益。

科研创新 机制创新

株洲所总经理、时代新材董事长李东林肯定了新材干部员工一年来的努力工作。

他指出,时代新材要推动科研创新、机制创新,持续提升产业品质、经营品质;新型材料产业要加快聚酰亚胺薄膜、芳纶等战略项目研发与产业化,实现稳定量产,满足客户需求;轨道交通减振降噪产业要以“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方法,不断拓展产业的天花板和边界;汽车零部件产业要密切关注“智能化、轻量化、网联化”发展方向,借助电动汽车整车平台提前做好研发布局;风电叶片产业要努力布局海上风电、大力开拓海外市场。此外也要发挥海外子公司博戈的战略协同作用,在前沿管理方法和新技术等方面要与株洲所和时代新材互通有无、相互提升。最后,李东林表示,通过共同努力,新材全体员工必将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大局 责任 担当

时代新材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治国作为新任干部代表发言。新任干部团队非常感谢组织和团队的信任,并将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满怀激情全身心融入新的岗位,廉洁从业勤勉履职,以实际行动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时代新材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