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会议正文

阳光电源助力风能变流器国家标准修订启动会圆满召开

2018-04-12 09:50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风电变流器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由全国风标委归口、阳光电源主持起草的全功率风能变流器国家标准《GB/T25387.1-2010 风力发电机组 全功率变流器 第1部分:技术条件》和《GB/T25387.2-2010 风力发电机组 全功率变流器 第2部分 试验方法》修订启动会在合肥举行,来自风标委、电科院、风电整机厂、风能变流器设备方等行业、企业40余名专家参加会议。

除两项全功率变流器国家标准外,此次修订的还有《风力发电机组 双馈式变流器 第1部分:技术条件》和《风力发电机组 双馈式变流器 第2部分:试验方法》等关于双馈型风能变流器的国家标准,阳光电源作为主要起草单位也参加修订工作。风能变流器标准是设备开发、制造依从的“宪法”,以上国家标准已不适应风电行业的快速发展,为此,与会专家围绕电网友好性、电机配套性、环境适应性等多维度对四项标准进行修订研讨。凭借长期积累的风能变流器设计及应用经验,阳光电源在会上提出了一系列修订建议,积极推动标准的完善工作,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阳光电源专注风能变流器业务十余年,秉承“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使命,深耕技术创新,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动力,产品型谱全面覆盖全功率变流器、双馈变流器两大产品系列,技术路线从低压690V到中压3300V,功率等级从850kW到10MW,装机遍布内蒙、福建、湖南、贵州、云南等典型严酷环境,在应对超低温、超高海拔、高雷暴、高盐雾、高湿热等风电特殊装机环境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为本次风能变流器国家标准的修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风电变流器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