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安排部署“纪律(规矩)建设年”活动

2018-04-24 10:4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秦雪娟关键词:热电厂华电集团纪检监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下午,在华电集团公司警示教育暨“纪律(规矩)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结束后,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纪委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纪律(规矩)建设年”进行了再动员安排。

会上,纪委书记范雎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律(规矩)建设年”活动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要以“守纪律、讲规矩”为抓手,围绕严格遵守“六大纪律”,重点开展“警示教育、专项整治、制度建设、执纪问责”“四项行动”和“工程建设、资产处置、财务管理、多经企业等新“四项治理”工作。结合制定的工作方案,他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积极传达学习动员大会精神,认真领会“纪律(规矩)建设年”活动的实质,为下一步对照检查打好基础;二是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强化执纪问责;三是要求党员干部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当中,要严于律己,从勤于学、慎于言、笃于行等方面来进行自我约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四是认真持续抓好“四项行动”的贯彻落实,确保工作抓细抓实,抓出实效,努力在全厂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厂将以“纪律(规矩)建设年”活动开展为契机,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整改总结三个阶段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不断增强懂法守法意识。

作者: 秦雪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纪检监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