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协同运作提速春检进度

2018-05-03 08: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检修工作春检进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严格按照综合检修计划,通过专业协同,增加施工力量,采取多兵种作战的方式,协同运作加快检修工作进度。”4月28日,在河南济源110千伏星光变检修现场,施工负责人张长军指着正在加紧推进的作业项目告诉笔者。

随着夏季即将到来,电网春检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针对春检项目点多面广的特点,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协同攻坚、提升效能”理念,完善管理、强化协同,对春检预试重点工作再排查、再梳理,重新明确责任部门、配合部门职责,优化协同攻坚机制,盯紧盯牢时间节点,本着精心、精益、精致原则,组织相关人员对工作计划和检修方案再度开展综合评估,进一步做好优化、完善和改进,确保更科学、更严谨、更高效。严格落实周汇报、日协调和“早会”制度,把握工作进度,细化管控措施,协调施工组织、物资供应、质量监督、后勤服务等方面的事宜,解决施工作业中的具体问题,疏通各类症结,细化综合性保障体系。完善考评机制,对照检修计划、项目实施、安全质量标准等,加大绩效管理,实行跟踪问效,落实问责制度,提高激励约束效能,切实形成攻坚合力,促进春检预试工作务实高效开展、取得实效。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常态督导工作,组织相关专业人员深入春检预试现场,督导各项工作开展,及时查找薄弱环节,纠正存在问题,改进方式方法,提高效率效能。严格周会商机制,及时协调解决春检预试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提高协同运作水平,确保春检工作提速提效。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检修工作查看更多>春检进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