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龙源中能公司新获一项海上风电专利

2018-05-24 09:25来源:龙源电力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企业风电专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龙源中能公司联合龙源福建公司申请的“一种用于海上风电施工的整体式作业平台”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这是该公司在海上风电领域获得的第4项专利授权。

该专利针对福建南日海域复杂地质条件,创新研发了一种适用于海上风电施工的整体式作业平台,解决了传统海上现场搭设施工作业平台时间长、施工效率低、承载力小、工人作业环境恶劣等问题,具有结构稳定、承载能力强、以及较强的抗风作用,能有效减少海上作业时间,提升施工效率。同时,该装置还具有安全性高、周转速度快等特点,能够有效降低施工成本。目前,该装置已成功应用于福建南日岛海上风电项目施工。

近年来,龙源中能公司海上风电技术团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攻破多项海上施工技术难题。今后,该公司将继续加大海上风电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为国家能源集团海上风电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专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