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重大人事变动!国际风电整机商CEO离职

2018-06-05 09:0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Emily关键词:风电人事Senvion风电整机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从Senvion官网获悉,前首席执行官JurgenGeissinger已不在管理者之列,该职位暂由其首席经济官Manav Sharma担任。

相关阅读掌舵者突然辞职!国际风电整机商再现并购?

从左至右:Manav Sharma、Jürgen M.Geissinger

Jürgen M.Geissinger,生于1959年7月24日,于2015年12月17日担任Senvion首席执行官。据彭博新能源财经数据,2015年,Senvion在全球风电整机商中排名第10位;2016年,Senvion并未入榜全球风电整机商前10位。另据FTI公布的2017年全球风电整机商排名,Senvion排名第9位。

目前,Senvion官网信息已经更新,Manav Sharma任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

Manav Sharma,1981年3月29日生于波昂奇,自2018年5月23日起担任Senvio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此外,他还是Senvion公司的首席财务官(CFO)。

据悉,Senvion近期在低风速和印度风电市场均有布局。

2018年5月,Senvion针对美国中低风速市场推出了新型4.2MW风机平台产品。新型4.2M-140和4.2M-148平台是基于该公司的3.XM平台的新型产品。

同月,Senvion获得了印度300兆瓦风电订单。该项目可能是其在印度的首个订单。根据合同,Senvion将供应和安装131台Senvion2.3M120型风力发电机组。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Emily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人事查看更多>Senvion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