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8.6.7

2018-06-07 13: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湖北开展2018年市场主体注册工作

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2018年市场主体注册工作相关事项的通知》,已注册的电力用户申请转换零售用户的需于6月10日17:30前完成身份转换,否则无法开展与售电公司绑定工作。

华中分部做好迎峰度夏 新增购电量11.28亿千瓦时

根据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的2018年6月跨区跨省交易出清结果,华中电网通过跨区通道新增购电量11.28亿千瓦时,其中甘肃送湖南6.3亿千瓦时、甘肃送江西3.84亿千瓦时、甘肃送河南0.61亿千瓦时、甘肃替代湖南发电权交易0.63亿千瓦时,有力地增强了华中电网迎峰度夏保供电的信心和力量。

广西2018年6月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用电市场化交易13日展开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6月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用电市场化交易的通知》,需求申报时间:2018年6月6日-12日17:00,代理关系变更确定时间:2018年6月6日-12日17:00,交易时间:2018年6月13日15:30-17:30,执行时间:2018年6月1日-30日。

广西2018年6月大数据中心用电市场化交易12日展开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6月大数据中心用电市场化交易的通知》,需求申报时间:2018年6月6日-11日17:00,代理关系变更确定时间:2018年6月6日-11日17:00,交易时间:2018年6月12日09:00-10:00,执行时间:2018年6月1日-30日。

广西2018年6月工业园区10千伏大工业用电市场化交易13日展开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6月工业园区10千伏大工业用电市场化交易的通知》,需求申报时间:2018年6月6日-12日17:00,代理关系变更确定时间:2018年6月6日-12日17:00,交易时间:2018年6月13日09:00-11:00。

河北开展2018年新增电力用户市场主体注册工作

近日,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新增电力用户市场主体注册工作的通知,通知包含市场主体注册使用手册、河北南部电网市场主体注册服务手册(试行)、关于办理电力交易平台数字证书的说明。

政策

天津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办法发布:自2018年7月起施行

天津市人民政府日前发布了《天津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办法》,该通知自2018年7月1日起施行。配额分配以免费发放为主、以拍卖或固定价格出售等有偿发放为辅。拍卖或固定价格出售仅在交易市场价格出现较大波动时稳定市场价格使用,具体规则由市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部门另行制定。因有偿发放配额而获得的资金,应专款专用,专门用于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相关工作。

企业

洪绍斌、孟繁逵及段忠民不再担任大唐发电副总经理

近日,大唐发电发布公告,董事会会议同意洪绍斌、孟繁逵及段忠民自2018年6月6日起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张忠接任协合新能源独立非执行董事

协合新能源近日公告称,自2018年6月4日起,黄友嘉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张忠接任;及黄友嘉辞任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薪酬委员会主席,张忠获委任。

龙源电力董事及监事发生变更 刘金焕、陈斌获委任

龙源电力近日发布公告更换董事,王宝乐因已到退休年龄辞任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由刘金焕接任,自2018年5月25日起生效。谢长军因已到退休年龄,已辞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陈斌获委任,其任期自2018年5月25日生效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上海电气收购江苏中能51%股权 全球最大硅料企业控股权易主

6月6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电气)发布公告,该公司正在筹划收购保利协鑫能源下属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江苏中能)51%股权,交易方式初步定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该公告披露的江苏中能100%股权估值预计不超过250亿元人民币。

甘肃电投:酒汇风电三年业绩承诺到期 母公司再补偿1.12亿

6月6日晚,甘肃电投发布公告,公司于2014年定增收购的甘肃酒泉汇能风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酒汇风电”)三年期业绩承诺未能达标,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电投集团”)向公司支付了剩余业绩补偿资金112032409.23元。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8.6.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