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电建透平公司现场紧急抢修电厂风机再获用户赞誉

2018-06-27 15:58来源:电建透平公司作者:刘丹关键词:风机运维风电项目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电宝鸡发电有限公司6A引风机停机检修期间,电建透平公司派出装配车间检修职工何文超前往现场进行紧急抢修。在现场,何文超克服了工作环境差的困难,连续作业,精湛的检修工艺和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向公司发来感谢信致谢。不久前,九江电厂在经过电建透平公司售后服务后,同样对维修工作高度肯定,向该公司表示了感谢。

近年来,为了满足用户紧急抢修需求,电建透平公司建立了一支能在24小时内及时响应,拉得出、打得赢的检修队伍。公司售后服务人员2017年平均每人服务时间达到309天,平均每人服务18.5次。他们在公司的科学调度下,和兄弟部门默契配合,相互协调,一切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用心服务,奔走于海内外施工工地现场。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现场检修难题,为客户赢得了时间和效益,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为公司赢得了声誉,为助力公司现场检修业务快速发展,逐步实现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据统计,2017年电建透平公司现场检修数量比2016年增加将近3倍,已成为该公司重要支柱业务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机运维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