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5-6.2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6-29 13: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6月25日-2018年6月29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19-6.22)—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东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初步设计通过省审查

6月18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日前,东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初步设计通过省专家审查。项目投产后,将有效提升垃圾处理能力,实现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目标。

详细阅读

浙江、天津、海南重点能源项目名单公布17省837个重点能源项目名单

近期,浙江、天津、海南分别发布了2018年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天津为前期项目),其中涉及电力项目30个。截止目前,全国已公布2018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目录的省份已达17个,分别为浙江、天津、海南、山东、上海、贵州、山西、福建、甘肃、河北、湖北、河南、江西、陕西、重庆、广西、广东,涉及得电力项目已达837个。

详细阅读

北疆发电厂二期项目4号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6月14日,12点16分,由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天津北疆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一次性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期间,机组设备运行稳定,各项指标优良,实现了安全、高效、优质移交生产。

详细阅读

2020年扬州市将拥有4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记者6月24日了解到,江苏省江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已紧锣密鼓进入前期准备工作,待完成各项手续后开建。据悉,这一生活垃圾发电厂是我市第四座,到2020年,我市将有4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所产生的生活垃圾将全量焚烧发电,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

详细阅读

投资约9.8亿!广州环投集团取得肇庆垃圾发电项目

近期,广州环投集团联合光大国际成功取得广东肇庆垃圾发电项目肇庆项目。肇庆项目的投资额约人民币9.8亿元。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预计每年提供绿色电力约1.8亿千瓦时。项目将配置2台750吨/日机械炉排和1台45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

详细阅读

山阴电厂二期工程4号机组主变压器顺利安装就位

6月21日晚8时,山阴电厂二期工程4号机组主变压器顺利安装就位。4号机组主变压器长9.8米,宽3.26米,高4.05米,器身重量236吨,此次安装采用导轨与液压顶配合作业的方法进行安装。

详细阅读

信阳光山康恒环境生物质工程平稳推进

光山康恒环境生物质项目是我公司自郑东项目、四川德阳项目后承接的又一座生活垃圾焚烧电厂项目,同时也是一项涉及环境保护的建设工程,建成后将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年发电量约1.3亿度,可为5万多用户居民提供家庭用电,对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发挥重要作用。

详细阅读

宁夏天元热电项目2号机组主厂房顺利到顶

6月20日,公司承建的宁夏天元热电联产有限公司2台350兆瓦自备热电厂项目2号主厂房框架顺利到顶,为后续的建筑安装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该项目建设规模为2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预留2台660兆瓦机组扩建余地,主厂房框架为钢筋混凝土结构,跨度为21米,总长136米。

详细阅读

投资4.35亿!海南省陵水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明年底建成

6月21日下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暨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建设工程现场推进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据了解,陵水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计划于2019年12月建成并投入运营,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50吨,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处理规模为700吨/天,投资额为4.35亿元,烟气排放指标优于欧盟2010标准,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总投资为5051.32万元,年处理规模为3.65万吨,年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小时。

详细阅读

商丘:汽机扣盖一次成功

6月23日22时10分,商丘热电1号机组汽轮机低压缸顺利完成扣盖,标志着该机组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基本完成,为下一步实现机组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号机组汽轮机汽轮机采用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超临界、中间再热、两缸两排汽、单轴、抽凝式汽轮机。

详细阅读

 天津北疆项目3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6月22日8时16分,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天津国投北疆电厂3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北疆二期扩建工程胜利投产发电。

详细阅读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首个能源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6月23日,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与青岛市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青岛能源集团签署《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首个能源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19-6.22)—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