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强化职责 提升党建合力

2018-07-05 08:4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国网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凝聚党建合力,营造奋发有为发展氛围。”7月2日,济源供电供电公司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座谈会,强化职责,细化责任,进一步提升党建合力。

强化职责聚合力。聚焦“支部坚强、书记过硬、党员合格”,组织党群干部、基层支部书记围绕“怎么看”和“怎么干”进行研讨,凝聚共识,强化职责,倡导“上善”意识、“培元”意识、“率下”意识。细化党建工作台账,与基层党支部签订责任书,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严格民主集中制、党委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等制度,落实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增强决策科学性。倡导“本质提升、责任同行”,启动“责任心提升——党员在行动”专项活动,组织在职党员深挖细剖责任心提升事项清单,着力解决思想上不以疏忽为差错、标准上只求完成不求完美、配合上大局观念淡薄,以及行动上同事不同心、同干不同向、同行不同步等问题,统一思想,引领行动,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围绕“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细化“基础管理年”和“对标管理年”措施,加强领导干部、党员干部、普通党员、一般员工“四个层面”队伍管理,提高全员综合素质。(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国网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