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集团西北电建三公司中标宁夏电投太阳山风电场项目

2018-07-10 16:07来源: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作者:高珍珍关键词:中国能建风电项目中标风电装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北电建三公司中标宁夏电投太阳山风电场100兆瓦第五、六期项目风机及箱变基础施工工程,这是三公司与宁夏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首次合作的项目,是拓宽宁夏市场开发领域的新成果。

据悉,该风电场总装机容量300兆瓦,分为六期开发,本期为五、六期工程,与一期共用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和送出线路,仅新扩建1台100MVA主变。该工程区域海拔高度在1280米—1380米之间,平均高程为1350米,占地面积方圆约24平方公里。三公司主要负责风电场区域50基2000千瓦风机及50台箱变基础施工工程,主体工程工作内容包括:风机基础与箱变基础施工,风机与箱变基础接地,锚栓组合件等的卸车、检验、现场保管与安装,其他预埋件的制作安装,以及施工图纸中标明的其他工程内容。目前,该公司已派人着手项目开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中标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