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热电厂多彩党员活动献礼建党97周年

2018-07-11 16:1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徐学勇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新疆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昌吉热电厂党员欢聚一堂以多彩党日活动为建党97周年庆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帷幕,在党委书记石建国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飘扬的党旗,坚定的誓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显得格外生动。

石建国以“增强‘四个意识’,做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让党员在为党庆生的同时进一步端正了态度提升了政治意识。石建国在讲课中强调要深刻领会“四个意识”的内涵要求,要做到“政治意识强调政治方向,要求坚定信仰不迷失。”“大局意识强调认识高度,要求登高望远不短视。”“核心意识强调力量聚合,要求集中统一不离散。”“看齐意识强调步调一致,要求整齐划一不掉队。”同时从“政治立场、政治品格、党员身份、干事创业、严守纪律、率先垂范”六个方面全方位解析“如何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

献礼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中还召开了“讲规矩、守纪律”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谈体会、颂经典”等环节筑牢廉洁道德红线。党员们做了“遵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的庄重承诺,发放了廉洁警示教育书籍,最后全体党员与党旗合影。

作者: 徐学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