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提早供暖 给市民一个温暖初冬

2020-10-28 10:16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李兆锋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热网供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的一场秋雨使得环境温度骤降,昌吉分公司供热公司所有生产人员全部到岗,启动供暖开栓工作,于十二点整启动热网首站系统进行一网循环与加热,10月7日零点开始分部启动公司各换热站进行水循环并逐步进行升温工作。

相较于《昌吉回族自治州城镇供热条例》规定的供暖起始日期——当年10月15日,本供暖季提前了8天。一直以来,该公司履行央企社会责任,高度重视供暖工作,时刻将此项“民生”工作挂于心间。在新疆第二次“疫情”解封后,该公司领导班子迅速前往供热公司进行供热前的调研督战,确保一切工作以供暖为先。自供热系统开闸补水以来,该公司全体供热生产人员时刻忙碌在各小区老旧管网跑冒滴漏的抢修现场,为开栓供暖做足充分准备,国庆中秋节期间,昌吉市建国路一网改造开工,该公司供热生产管理人员奔赴现场,每日超过12个小时的蹲守,进行协调、指导、监护工作,有人开玩笑的说“我们8天的长假全部碎在了华瑞巷,也算是为国庆献礼了”。

目前,昌吉分公司所属区域所有具备投入条件的换热站全部进入正常运转状态,供热温度也在随环境温度的变化进行调整,确保室温能达到标准状态,平稳进入了下一步的放空、调平、测温及消缺工作。供热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该公司胜利迎接了“起步”,承诺会将下一步的工作做的更足、更细、更全面,将热用户的“点赞”作为公司供热工作永恒的追求。

作者: 李兆锋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热网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