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战狼团队的检修攻坚战

2020-09-21 15:3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机组检修机务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1机组顺利停运,#1机组进入小修准备阶段。本次#1机组检修涉及锅炉专业标准项目21项、非标项目14项,单独外委11项;汽机专业标准项目17项、非标项目6项,单独外委7项。此次#1机组检修机务检修班需要完成#1汽轮机低压轴封加装手动门等提升设备性能的科技改造项目,检修任务和科技项目技改任务重,工作量大、检修难度大、战线分布广、人员少……面对检修和技改的双重压力,无疑对机务检修班组来说,这又是一个新的挑战。面对挑战,班组员工越战越勇,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战狼团队精神,用实干打响#1机组小修攻坚战,检修不停歇,现场“不打烊”,防疫“不放松”。

自#1机组全面开始检修以来,机务检修班组克服困难,及时协调解决检修现场存在的问题,每天对班组人员进行合理的分工安排,力争不存在窝工现象,不存在交叉打架现象,发挥每一个人员的优势,全力以赴24小时加班干。炉内四管防磨防爆检修平台及科技项目检修平台架子管搭设工作,已经通过验收,这是历年来炉内检修平台脚手架搭设量最大,搭设时间最短的一次,创造了检修“加速度”。

后续机务检修班组的任务将更加重,高峰时期还没有来临,未来可期,我们不怕困难和挑战,有多大的浪,我们就乘风破浪,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全力以赴打好这次小修攻坚战。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机务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