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宁波市奉化区“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亮相中国慈善展

2020-09-21 15:21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汪晴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用电业务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至20日,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中国慈展会”)在深圳举行。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以“为美好生活充电 为美丽中国赋能”的使命担当亮相展会。


中国慈展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盛会,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扶贫办等主办,是展现国家慈善发展成果、催生现代慈善理念、促进慈善资源对接的重要平台,也是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慈善乃至读懂中国温度的重要窗口。

此次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携手宁波市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张亚芬电力为民服务中心、余姚市大城小爱电力公益服务中心以甬电公益联盟形式“组团”进展。

在“小草”展区,央视焦点访谈播出的记录片《坚守平凡》、队长周国军助学故事《远方的女儿》,“小草大爱三是载文明奉献你我他”主题海报,小草简介、项目简介展板等内容以视频、图片等形式生动展出。

活动现场,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吸引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团中央基金会、浙江省慈善总会、深圳市民政局、宁波市民政局等官方慈善机构和“东风”、“鞍钢”、“阿里巴巴”等企业慈善机构等前来学习交流,也吸引了各领域志愿者、公益社工、热心市民的驻足点赞。

“暖心小夜灯,照亮回家路,真的很暖心!”、“三十年呀,真的很不容易。”、“项目真的好,向你们取经。”前来参观的机构负责人和爱心市民说道。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0份,暖心小夜灯100只。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成立于1990年3月,目前有固定队员134人,服务对象主要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服务内容以表后线维修、用电业务咨询、电力知识科普等。此次参展“平安亮万家”、“志愿服务广场联盟”等较有影响力的公益项目闪亮登场,全面展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精准扶贫各项成果。

作者: 汪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用电业务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