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阿巴嘎旗查干淖尔煤电一体化项目2×66万千瓦电源点工程正式开工

2018-08-02 09:57来源:阿巴嘎旗公众平台关键词:煤电一体化冀中能源神华国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阿巴嘎旗查干淖尔煤电一体化项目2×66万千瓦电源点工程开工仪式在查干淖尔镇隆重举行。

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包国权,盟人大工委副主任陶福,盟行署副盟长孟昭均,盟政协副主席、盟政务中心主任郭志强及旗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兵文,神华国能锡林郭勒煤电公司总经理贾明等各相关企业领导、河北建投能源公司代表应邀出席开工仪式,盟能源局局长包艳梅、盟经信委、盟国土局、盟环保局等盟直部门有关领导,旗直部门代表、查干淖尔镇牧民代表、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旗委副书记王玉其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首先由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于海成代表旗四大班子对工程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于海成指出:阿巴嘎旗查干淖尔煤电一体化项目2×66万千瓦电源点工程的开工建设,凝结着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寄托着全旗各族人民的殷切希望,我们一定以对历史对人民对生态高度负责的态度,举全旗之力支持工程建设,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全面优化施工环境,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确保工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希望项目建设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执行工程建设安全、质量、节水、环保等各项规定,落实绿色矿山发展要求,全力打造此项煤电一体化项目成为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赢的优质示范工程,为锡盟、为阿巴嘎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兵文表示:将全力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快速有序推进项目进程,抓住机遇,发挥优势,确保同步建设,同步生产,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喜庆的礼炮声中,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包国权宣布阿巴嘎旗查干淖尔煤电一体化项目2×66万千瓦电源点工程开工。

阿巴嘎旗查干淖尔煤电一体化项目2×66万千瓦电源点工程是锡盟至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电通道配套重点项目,该工程采用“坑口发电、煤电联营”模式,按照“高度节水、超净排放、绿色环保、循环发展”的技术标准要求,建设2×66万千瓦火电机组,项目总投资58.3亿元,发电量可达72.6亿千瓦左右。

查干淖尔煤电一体化项目的开工,不仅标志着我旗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纳税最多的建设工程将正式启动,该工程的建成投产,还将极大的拉动我旗能源产业发展,有效推动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推动我旗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冀中能源查看更多>神华国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