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退役不退志 “华龙一号”立新功

2018-08-02 09:5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建军节南海海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你们脱下军装,穿上工装,退役不退志在华龙一号立新功,我们向穿上工装的老兵致敬!……”这是2018年8月1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时的情景。

会上,28名退役军工们观看习近平主席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的视频,“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坚定不移加快……” 看着习主席坚定的眼神,掷地有声的话语,看着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和八一军旗,不禁热泪盈眶,那晶莹的眼睛里,映照着自己军旅生活的光辉岁月。

军工代表机械化操作班长汪勇激动的说道:“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指挥,秉承军人干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作风进行班组建设,紧跟党的步伐,带领机械化班组续写光荣,成为国家级的标杆班组。”

党支部书记申建生向退伍军工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祝愿,同时号召他们勇当排头兵,向军人出身的杰出代表学习,如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万科董事长王石,联想董事长柳传志等企业领头人,他们都是标杆,他们之所以取得成功,就因为他们身上踏实严谨的军人作风,希望在座的各位军工向他们看齐,退伍不褪色,勇当排头兵,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延续这一军人作风,作风硬,毅力强,敢挑战,勇担当,为“华龙一号”国之重器做贡献,续写一个老兵的光荣。

会后,项目部向各位军工发放 “八一”建军节纪念品并合影留恋。(文/汪义亚、图/梁虹)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建军节查看更多>南海海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