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作业安全管控系统助力生产安全

2018-08-22 16:19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农网升级生产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上午,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负责人程亮到达单位后,第一时间通过现场作业安全管控系统手机APP,查找当日作业施工计划相关信息,并对当日开工的陈大镇尹庄村农网升级改造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安全监察。

到达现场后,程亮和队友按照现场作业安全管控手机APP上有关该现场的信息,对作业现场安全措施进行认真核查,并将现场监察发现的问题一一填写在手机APP上,同时,配图记录现场监察痕迹。这是该公司利用现场作业安全管控手机APP系统,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平安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安全生产重要部署,深刻吸取外部安全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问题清单专项梳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和问题销号机制,强化公司本质安全建设。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和安全承诺书 1108份,牢固树立“我的安全我负责”安全理念。统筹推进“六查六防”、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活动,共排查发现问题隐患525 起,完成整治503 起(其余正按照计划进行整治中)。设立安全生产专项奖励基金,制定2018年安全奖惩考核标准,加大安全精准奖励力度。强化作业计划刚性执行和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推广应用现场管控系统手机APP,加大现场反违章力度,加强现场监督指导,切实保障作业人员人身安全。

截至今年8月份,该公司合计现场安全监督127次,查纠存在问题的现场27处,查处严重违章9次,罚款28000元。开展全员安全培训、普考工作,重点开展安全生产人员和“三种人”专题培训587人次。所有现场安全监察均通过作业安全管控系统手机APP进行,做到了全使用,全覆盖。由于措施得力,管控到位,确保了该公司全口径安全。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查看更多>生产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