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强化作业计划管控

2020-07-26 11:40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农网升级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深入基层督查施工作业计划管理工作。

督查期间,该公司领导检查了农网升级工程施工现场安全,深入基层供电所检查了人员值班、劳动纪律、设备运维等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基层班组作业计划管理及派工单使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该公司领导要求各单位要强化作业计划管控,促进公司各类作业计划刚性执行和规范管理,实现作业计划各专业全覆盖;强化派工单使用制度执行,严禁干私活和私自干活行为发生;强化现场安全稽查,加大“四不两直”安全稽查力度,确保施工作业现场安全;强化各级安全责任考核,在“管住计划、管住队伍、管住人员、管住现场”方面出实招、出硬招、强管控,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强化汛期保供电工作,备足备齐备品备件及应急抢修力量,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快速恢复供电,保障重要客户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农网升级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