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田湾核电5号机组二环蒸汽发生器吊装就位!

2018-09-17 09:32来源: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田湾核电蒸汽发生器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9月15日,田湾5号机组二环蒸汽发生器吊装就位,这是 9月份继三环主泵吊装后完成的又一台主设备安装,田湾核“芯”青年突击队在5号机组主设备安装工程中再立新功!

经过翻转抱环安装、防震条拆除、水平支承抱环及提升装置安装、连接吊索具、翻转支架安装等一系列工作,二环蒸汽发生器顺利完成翻转、吊装就位工作,吊装作业过程比首台蒸汽发生器提前3天完成。

为了顺利完成5号机组二环蒸汽发生器的翻转吊装工作,公司田湾项目部提前组织核动力院、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中核工程咨询公司和中核二三公司等单位召开了5号机组首台蒸发器吊装经验反馈会,就首台蒸发器吊装、就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方案修改和完善,并在本次起吊前组织监理和安装单位进行了先决条件检查及空钩模拟试验,保证了本次吊装作业的顺利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田湾核电查看更多>蒸汽发生器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