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4-9.2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28 13: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9月24日-2018年9月28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7-9.21)—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中国首个煤气化发电工程连续运行164天 创世界纪录

9月23日,国内首座煤气化发电机组连续运行164天,成为全世界连续运行周期最长的煤气化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看!在蓬莱仙境将诞生一座国家示范电厂

近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设计、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中兴电力蓬莱2台100万千瓦级高效超净燃煤电厂示范工程正式开工。

详细阅读

江西发改委核准神华国华九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执行环保电价

日前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核准神华国华九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执行环保电价的函》,同意神华国华九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自2018年7月9日起执行脱硫、脱硝和除尘电价,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027元;2号机组自2018年6月30日起执行脱硫、脱硝和除尘电价,上网电价每千瓦时分别提高0.027元;即执行我省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含脱硫、脱硝和除尘电价,不包括超低排放电价,现行每千瓦时0.4143元)。

详细阅读

日处理垃圾1000吨!陕西省蒲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核准前公示

近日,陕西省发改委发布了蒲城县10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核准前公示,项目总投资36052.86万元。新建主厂房、机械通风冷却塔、水处理设施及办公用房等辅助设施。建设规模为一期工程配置2条250t/d垃圾焚烧生产线+1台9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二期工程配置1条500t/d垃圾焚烧生产线+1台7.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等设施。

详细阅读

最新中标 | 中国能建等海外十大热门项目

中国能建签订伊斯坦布尔垃圾发电厂EPC合同、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印尼升压站及线路EPC项目等

详细阅读

总投资8867万元 湖北发改委核准荆门市后港镇天然气利用工程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为荆门市后港镇和荆州市锣场镇。项目气源为中石油忠武线和中石化川气东送线管输天然气,从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荆州-石首天然气管道锣场接收站接气。供气对象为荆门市后港镇的居民、公服及工业用户。

详细阅读

中电投内蒙古公司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示范项目获得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

2018年9月,通辽市财政局下发《关于下达2017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拨款)的通知》(通财建〔2018〕741号),通知中指出霍煤鸿骏铝电公司一二期示范项目减排环境效益显著,经自治区财政厅、环保厅审批,同意拨付我公司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500万元。

详细阅读

总投资13亿元 绿色动力环保设立控股项目公司实施海宁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

绿色动力环保宣布,于2018年9月21日,公司与海宁市水务投资集团签订合资协议,据此,公司与海宁市水务投资集团共同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将在海宁市政府支持下对海宁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进行投资、建设和运营。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9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分别由公司和海宁市水务投资集团出资2.34亿元和1.56亿元。

详细阅读

河南省环保厅对周口隆达电厂“上大压小”扩建项目的验收检测报告

近日,河南省环保厅公布了河南周口隆达电厂“上大压小”扩建项目验收监测报告,该项目在关停老厂两台发电机组的情况下,异地新建两台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17-9.2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