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阿根廷风电群EPC项目 风电整机海运工程开启!

2018-09-30 10:38来源:中远海运特运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整机阿根廷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中远海运特运天禧轮在大丰港成功装载8套风电整机约48000立方启程前往阿根廷,标志着特运最大单个风电设备运输合同开始执行。

中国电建国际公司与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签署的阿根廷355MW风电项目群EPC合同,是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成立后落地的第一个风电项目。该风电项目群合计由109套风机组成,共分为五期,总货量达70多万计费吨。按计划,项目预计执行15个航次,于2019年完成运输任务。

接到项目首航任务后,特运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以客户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了实现这个最大单个风电设备运输合同的良好开局,多用途船部安排公司“天”字号“悍将”天禧轮打头阵,美洲航线和项目组相关人员积极与客户保持沟通;货运技术中心制作精确的配载、吊装和绑扎方案,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细化调整;港口船长全天候驻守现场,确保装货安全顺利;天禧轮船员积极配合,以娴熟的专业技能、默契的团队协作和一流的服务意识,确保了首航任务顺利进行。特运上下的贴心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中远海运特运大力发展风电运输业务,近5年累计承运风电设备超过700万计费吨,预计2018年运量将超过200万立方。风电运输已经成为特运的一张亮丽名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整机查看更多>阿根廷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