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8-10.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0-12 11: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西南院设计西藏羊易地热电站机组工程并网发电

10月6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南院设计的西藏羊易地热电站16兆瓦奥玛特ORC机组工程并网发电。该项目由当雄县羊易地热电站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规划建设32兆瓦地热发电机组,一期已建成2台2兆瓦螺杆膨胀动力机试验机组,本期建设1台16兆瓦奥玛特ORC地热发电机组,基于现有2口生产井的地热流体,最高负荷达到13兆瓦。

详细阅读

山西省第五批省级PPP示范项目名单(附联系方式 )

日前,山西印发山西省第五批PPP示范项目名单。此次PPP项目共29个,涉及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环保项目。

详细阅读

总投资3.3亿元 山东文登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建设

光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由中国光大生物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3亿元建设,配置1×130t/h锅炉+1×30MW汽轮发电机组+20t/h备用锅炉。

详细阅读

比什凯克热电站新建化水车间完工

由中国电建集团参建的比什凯克热电站新建化水车间日前顺利完工,制出合格的除盐水。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沙季耶夫出席系统启动仪式,并对项目给予好评。比什凯克热电站项目是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吉尔吉斯斯坦民生工程,同时也是吉最大的热电厂项目,有效保障了比什凯克100余万居民用电用暖。化水车间改造项目有效确保了2018—2019年吉供暖季安全平稳运行。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设计孟加拉联合循环电站项目通过168小时运行

当地时间10月9日12时,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浙江院设计的孟加拉国锡拉杰甘杰燃气(燃油)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机组单循环168小时可靠性运行圆满完成,各系统运行良好,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优良,比合同工期提前了10天。

详细阅读

江苏省泰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扩建1台850t/d 项目建议书已获批 拟用PPP模式

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扩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泰州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内,台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西侧;项目计划扩建1台850t/d垃圾焚烧锅炉,配套1套余热利用18MW汽轮发电机组,建设库容约40万平方米的填埋场。主要建设垃圾卸料大厅、垃圾焚烧间、飞灰(应急)填埋场等,购置并安装垃圾焚烧、烟气净化、汽轮发电等设备。配套实施场外东侧部分园中路、西侧部分防护林;项目总投资暂定5.49亿元,拟采用PPP模式建设。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国核电力院设计的通州区域能源中心工程#1、#2机组倒送电成功

2018年9月30日,国核电力院承担设计的通州运河核心区区域能源系统建设项目能源中心工程#1、#2机组倒送厂用电一次成功。

详细阅读

【行业项目】最新三项电力项目信息介绍

最新三项电力项目信息介绍,包含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石家庄正定北郊燃机热电项目、玉田县春宇热电有限公司建设玉田热电联产项目、贵州华电毕节热电有限公司2×400MW煤改煤层气燃机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24-9.2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