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光山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电力扶贫相关政策

2018-10-16 19:56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扶贫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该县孙铁铺镇宣传电力扶贫相关政策,发放“三电”(安全绿色节约用电)宣传品。这是该公司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的一个场景。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第5个扶贫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扶贫工作精神,切实做好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2018年扶贫日活动各项工作,该公司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扶贫日”增光添彩。10月16日上午,光山公司党建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青年志愿服者来到孙铁铺集贸市场,通过设置彩色展板、发放宣传页面、悬挂标语、主动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该镇临街商铺业主和过往赶集群众宣传电力扶贫相关政策,讲解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知识、绿色清洁能源、坚强智能电网等方面的宣传内容。看到志愿者热情洋溢的的宣传场面,孙铁铺供电所电工周瑞良感慨地说道:“通过大家伙一上午的大力宣传,低保户和五保户每月补助10度电的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提高了我镇老百姓安全和绿色用电意识。”……志愿者还义务检查部分农户户内用电线路设备,消除安全用电隐患3处。

下一步,光山公司还将结合工作实际在“扶贫日”前后组织开展以下活动:公司扶贫领导小组领导到派驻第一书记的定点扶贫村走访慰问;督导检查贫困村电网改造建设后用电情况;组织举办向定点帮扶村的贫困户捐款捐物活动;组织收看《脱贫大决战》第三季系列节目。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