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海装荣获“2018年全国风电优秀运营维护单位”

2018-11-10 08:1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海装风电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至6日,中国投资协会培训中心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举办了“全国分散式风电开发(成都)论坛暨分散式风电场设计与设备选型研讨会”。组委会对2018年全国风电开发建设领域优秀单位进行了颁奖,中国海装工程技术公司荣获“2018年全国风电优秀运营维护单位”荣誉称号。

会上,中国海装研究院电气设计所所长蔡梅园以《分散式风电整体解决方案关键技术研究与项目实践》为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近年来,中国海装紧密围绕客户需求,全力提升运维服务整体品质。一是加强人才储备培养,打造高技能运维人才队伍;二是加速新型维护设备研发,以叶片增效、高穿技改、雷达校风等技术手段来不断提升风电机组发电量和机组可靠性;三是构建运维大数据平台,开展基于大数据分析的预防性维护;四是加强业界交流,积极探索海上运维新模式、新技术,建立起4级备件供应体系,提升备件供应及时性;五是实施全员“网络化、视频化”安全教育,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杜绝运维过程中的安全事故发生。

2018年,中国海装先后收到业主表扬信数十封。工程技术公司运维的富源胜境二、三期96兆瓦风电工程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所运维的15个风电场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全国风力发电技术协作网评比中斩获3个“AAAAA”级、5个“AAAA”级、7个“AAA”级的佳绩,公司全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态度和优秀的服务品质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