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阳泉煤业集团董事长王强去职 杨乃时提名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2018-11-13 09:54来源:阳泉煤业集团关键词:煤炭阳泉煤业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48 股票简称:阳泉煤业 编号:2018-05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和材料于2018年11月5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9: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为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为9人。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强主持,部分高管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由于公司董事长王强工作变动,不再担任董事长职务。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正常运行,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 章程》等相关法律 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经公司控股股东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名,杨乃时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 东大会审议通过之 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会届满之日止。

(二)关于召开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拟于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14:30在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2018-51号公告。

特此公告。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18年11月10日

附件:杨乃时同志简历

杨乃时,男,汉族,1963年9月出生,山西寿阳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采煤高级工程师。

历任阳泉矿务局一矿北丈八井采煤二队工人、副队长、队长,安全副主任、主任;阳泉煤业(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一矿 党委委员、副矿长、矿长;山西平朔泰安煤业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阳煤集团晋东煤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现任阳煤集团副总经理、安全监察局局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阳泉煤业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