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3-12.7)—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2-07 13: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pinwheel-50512__340.jpg

华润电力佛冈福鑫49.9MW风电扩建项目获核准

11月27日,从广东省清远市发改委传来喜讯,华南大区清远福冈福鑫49.9MW风电扩建项目获得核准。清远福冈福鑫49.9MW风电扩建项目总核准容量为49.9MW,位于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一带山脉。该项目的核准是华南大区在清远市风电开发业务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巩固了在广东陆上风电发展的优势地位,为华南大区后续在粤北区域发展壮大清洁能源业务注入强劲动能,也为实现大区清洁能源布局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

详细阅读

重庆巫山县青山头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近日,重庆巫山县青山头风电场项目获得发改委的核准批复,项目工程建设装机规模52.8兆瓦,安装24台单机容量2.2兆瓦的风电机组。配套建设升压站、集电线路、场内道路等工程。

详细阅读

大唐青海首个风电项目25台风机吊装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12月01日新能源分公司国际茫崖一期50兆瓦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吊装顺利完成,至此,该项目25台风机吊装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详细阅读

速看丨中广核2个风电项目招标公告

中广核螺岗风电场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螺岗镇和北市镇区域,海拔高程在530~730m之间,属中山地貌,场区地势较为开阔,呈波状起伏,适宜进行风电项目开发建设,属山地风电场。工程装机容量48MW,安装15台3200KW明阳智慧能源公司机型为MySE3.2-145的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100m,风轮直径145m。中广核红安金牛山风电场位于湖北省红安县北部华家河镇,北部靠近河南省,西部紧邻大悟县,距红安县城区19km~21km。风电场工程地面高程在150m~480m之间,场址东西长约10km,南北长约10km,场址范围总面积约100km2。

详细阅读

江苏新能黄海农场三期100MW风电项目投产

江苏新能日前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新能黄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黄海农场三期100MW风电项目50台风电机组全部投产发电。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中标赣州天华山风电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获悉,中标国电电力江西赣州天华山48兆瓦风电项目B标段。国电电力江西赣州天华山48兆瓦风电项目,拟安装24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同时建设110千伏升压站1座,新建1回110千伏线路接入赣州电网,工程计划2018年底开工,2019年上半年投产发电。

详细阅读

内蒙古武川大元山风电场项目并网发电

11月29日,机电公司承建的武川大元山(小井)风电场项目并网发电。武川大元山风电场项目位于内蒙古呼和浩市武川县,由武川县蒙天风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设装机容量为50兆瓦,包括110千伏升压站一座、风力发电机组、场内集电线路等。

详细阅读

河南大刘山风电场全部并网发电

11月29日17:50分,随着河南清洁能源公司大刘山风电场最后一台风机的成功并网,该风电项目所有风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为实现集团公司“两个确保”、河南公司“利润出零米”再添新动力。

详细阅读

福建又一海上风场开工 将安装上海电气7MW海上风电机组!

11月30日上午,三川海上风电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的省重点工程莆田石城海上风电场项目开工建设。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栗子坪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

12月1日,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承建的国电三门峡栗子坪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店子乡栗子坪村。本工程装机容量为50兆瓦,安装单机容量2兆瓦风电机组25台。

详细阅读

青海海西州1950MW风电项目稳步推进

11月24日,由州发投负责建设的海西州1950MW风电项目电网接入送出共建工程项目大柴旦地区、格尔木涩北地区6个标段顺利完成首次电力质检验收工作,项目建设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26-11.30)—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