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勇挑重任 咬定目标不放松 ——防城港项目部开展干部大会

2018-12-12 10:0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梁虹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党建供电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8时30分,防城港项目部召开干部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刘骅出席会议,防城港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刘骅介绍了公司2018年业绩情况及未来规划,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防城港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戒骄戒躁,始终牢记公司“客户至上,感恩同行”的服务文化理念,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遇到问题少抱怨,多寻找解决办法;二是“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按程序办事”、“蓝色透明文化”是核电事业的根基,我们要守住底线,确保安全质量放在首位,切记欲速则不达;三是周密计划,严密组织,咬住一个个节点,确保各项目标实现;四是摸索实践新时期核电组织模式,树立全员成本观念,做好成本资金统筹规划;五是总结提炼,出经验,出成果,出标准;六是做好党支部建设,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各专业后备干部,挖掘先进事迹,做好宣传推广,向公司输送人才。

作者: 梁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