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技术报道正文

俄科学家取得核燃料技术突破

2018-12-26 12:17来源:核讯天下关键词:核反应堆俄罗斯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来自俄罗斯国立核能研究大学-莫斯科工程物理学院(MEPhI)的科学家开发了一种新的核反应堆燃料元件容器涂层,这使得通过在现代化国际反应堆内制造含保护性含铬涂层的容器来制造耐事故燃料成为可能。据研究人员介绍,该涂层可以减缓1200摄氏度下水蒸气与锆的氧化反应。

(来源:微信公众号“核讯天下” Infosurhoy)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反应堆查看更多>俄罗斯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