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超10GW!维斯塔斯2018年风电业绩出炉!【附所有项目清单】

2019-01-04 17: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订单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作为国际一流的风电整机商,Vestas公布了其2018年全年的风电业绩,经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整理获知,2018年维斯塔斯共签订88笔风电订单,订单量已超10GW(10735MW)。

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统计,2018年Vestas所有风机订单中,3.45MW风机机型销售量位居第一,其次是4MW平台风机,2MW风机位居第三。这也进一步说明了风机大型化是全球风电市场的发展趋势,未来风电机组将会“更大、更可靠。”

640.webp (99).jpg

据下表统计,Vestas第一季度获得了1176MW风机订单,主要分布在美洲、欧洲等地区。第二季度风机订单量剧增,拿到了共计2695MW,依靠着美国本土优势,仅第二季度就获得了美国本土超1GW的风机订单。第三第四季度,Vestas布局亚太地区,订单在中国、印度、日本等地区均有分布。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订单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