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供电量首破10亿千瓦时

2019-01-11 11:12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供电量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国网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全年供电量首次突破10亿千瓦时,达到10.7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6.57%,创该公司历史最高纪录。

2018年以来,太康县供电公司针对市场形势变化,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抢抓电网发展机遇,大力开拓用电市场,努力构建和谐供用电环境,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实现了全年电量一路攀升。

一是加强电网建设,拉动电量增长。2018年以来,该公司投入电网建设资金2.52亿元,新建35千伏变电站5座、35千伏升压110千伏变电站1座、增容改造35千伏变电站3座;投入10千伏以下农配网及贫困村改造资金1.19亿元,达到了全县户户通电,贫困村村村通动力电,供电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二是创新业扩举措,促进电量增长。对重点企业、重点工程开通用电“绿色通道”,对大客户定期走访,上门解决用电难题;提高办事效率,对客户业扩报装流程进行优化,促使新增负荷早日投运,并及早形成供电量;加大临时停电和供电可靠性考核,严格控制非计划停电,实施“零点工程”,快速处理客户的故障报修,尽量缩短停电时间和次数,减少电量损失,加强调度管理,科学调配负荷,有力地促进了电量的增长。三是加强用电管理,保障电量增长。该公司结合营销业务大整顿工作,规范供电所经营管理;通过开展用电普查和“天网”反窃电专项行动杜绝了跑、冒、滴、漏现象,有效减少了电量损失。四是强化优质服务,吸引电量增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该公司成立了共产党员服务队和抢修服务小分队,建立全天候、全方位快速抢修服务机制。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加强新型业务拓展应用,推广智能缴费、智能办电等线上业务,满足客户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需求,方便客户购电,有效拉动了全年供电量增长。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量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