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讷河市电业局保障“中国·讷河2019赏冰乐雪烩年猪文化旅游节”用电可靠

2019-02-18 15:47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作者:姜驿楠 王宝平关键词: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安全用电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在讷河市学田镇的“冒烟白”景区举办的中国·讷河2019赏冰乐雪烩年猪文化旅游节活动现场,几千名市民及外地的游客,在冰天雪地中汇聚于此,感受着充满着喜庆热闹的浓浓年味。又是一年一度的冰雪节,为保障节日期间开幕式正常进行,全市人民能盛情狂欢,讷河市电业局承担并完成2019年度文化旅游节电力保障工作。

为保证本次冰雪节顺利举行,讷河市电业局提早准备,提前全面启动了节日间安全可靠保障供电准备方案。公司积极主动与市政府、市委宣传部等承办部门联系沟通,提早谋划,统筹安排,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承担起保障文化旅游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的重要任务。讷河市电业局制定了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成立了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合理安排了节日期间电网运行方式与供电服务要求,供用电各项保电、服务措施有效落地。制定了恶劣天气故障抢修计划,加强研判,做到“快速反映、及时处理、尽快送电”。讷河市电业局在此期间加强管理,大范围进行保电工作,为百姓和游客过好旅游节、用好安全电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姜驿楠 王宝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