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25-3.1)——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9-03-01 13:1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名单 | 北京市2019年重点工程计划发布 涉及7项电力能源项目

近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2019年重点工程计划,2019年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谋划实施“三个一百”工程,集中精力推进100个基础设施、100个民生改善和100个高精尖产业项目。其中新开工项目120个,续建项目180个,力争当年竣工项目87个。同时,2019年安排重点推进前期工程200项,涉及京台高速公路天然气工程、通州河东5号调峰热源工程项目等7项能源项目。

详细阅读

总规模2600万吨/年 国家发改委核准四大煤矿项目 促进煤电热一体化发展

2月26日,国家发改委连续发布4条煤矿项目核准文件,以推进蒙东大型煤炭基地、陕北大型煤炭基地、新疆大型煤炭基地建设,保障能源稳定供应,优化煤炭产业结构,四大煤矿项目分别是内蒙古胜利矿区胜利西三号露天矿项目、内蒙古查干淖尔矿区查干淖尔一号井项目、陕西榆神矿区郭家滩煤矿项目和新疆三塘湖矿区石头梅一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总规模可达2600万吨/年。

详细阅读

19.72亿!中国一冶签约全球第二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2月24日获悉,中国一冶集团与中国天楹股份公司签署越南河内4000吨/天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据悉,该工程为全球第二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项目总金额19.72亿元。中国一冶工作内容包括设计、土建施工,主厂房、综合楼及宿舍楼、地磅房、污水处理站、升压站等。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承建河源电厂百万机组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2月28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勘察设计、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深能(河源)电力2台1000兆瓦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项目举行第一罐混凝土浇筑仪式,标志着该工程由前期准备阶段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无锡燃机2号机组并网

2月19日16时48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东亚电力(无锡)2×40万千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并网期间,机组运行稳定,各项参数正常。

详细阅读

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发电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当地时间2月19日,由中国电建华中院和上海电建联合总包的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发电项目顺利实现了230千伏倒送电,这一重大节点目标的实现,标志着该电厂项目进入分部试运转阶段,为1号机组并网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该项目位于菲律宾棉兰老岛北拉瑙省考斯瓦根市,工程毗邻伊利甘海岸,南接国家高速公路,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也是菲律宾目前在建的特大型燃煤发电厂之一。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中标清远燃机热电联产项目(2×460MW)主体施工A标段

2月18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一公司中标华电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2×460兆瓦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主体施工A标段,项目位于广东省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本期建设2×460兆瓦(9F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同步配套建设供热管网及分散制冷站。由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江苏电建一公司负责1号机组及公用系统的建筑安装工程。

详细阅读

预计总投资3.5亿 绿色动力环保签署平阳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绿色动力环保公告,于2019年2月22日,公司与浙江省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签署《平阳县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PPP项目投资协议》。平阳二期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实施。公司将出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将与浙江省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签署《平阳县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PPP项目合同》,具体负责平阳二期项目的实施,平阳二期项目公司将由公司全资拥有。

详细阅读

安徽省霍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前公示

霍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霍山县经济开发区城东社区老皇寺村民组,规划建设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建设1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产线;采用一炉一机的模式,1台400t/d的机械炉排焚烧炉,配套1台8MW汽轮机+9MW中温中压(4.0MPa,400℃)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并同步建设1套“炉内SNCR脱硝+半干法喷雾反应塔+干法脱酸+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的烟气净化装置、渗滤液处理、飞灰等污染防治设施。

详细阅读

浙江省批复光大环保能源(淳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上网电价

近日,浙江省发布了关于光大环保能源(淳安)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批复!该项目(核准装机容量7500千瓦)上网电价分为两部分,其中按入场垃圾处理量折算的上网电量,其上网电价为0.65元/千瓦时,其余上网电量按浙江省同类同期燃煤发电机组上网电价执行。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18-2.22)——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