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警企联合开展安全保卫和防恐演练

2019-03-02 08:53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 杨晓燕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防恐演练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重大活动和重要敏感节点的维护稳定、安全保卫和防恐工作能力,检验突发事件应急安保突击队(护厂、护院队)的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2月27日上午十点,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与日喀则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了一次安全保卫和防恐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大楼突然遭一伙不法分子袭击,几名不法分子冲撞公司大门,殴打现场安保人员,破坏公务设施。公司安保人员展开先期处置,并及时报告公司和公司党建工作部(综治办);接到报告后党建工作部请求当地公安机关调动专业力量予以支援,同时就近调动应急安保突击队(护厂、护院队)保卫公司办公大楼安全,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不法分子并维持现场秩序。

此次演练实现了公司与政府相关部门联合指挥,演练前公安干警对反恐情景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模拟教导,演练时演练人员对故障判断正确,应急处理行动及时,应急演练行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应急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作者: 汪敬东 杨晓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防恐演练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