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2020-02-29 14:12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杨晓燕 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的力抗击疫情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防疫抗疫十万火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帮扶人员不敢懈怠,虽然人处万里之外,但积极通过微信电话等通讯方式,规划方案,安排任务,辅助仁布县供电公司做好疫情期间应急计划,多措并举,维护电网安全,提供安全可靠供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仁布县正常供电,公司全体员工主动放弃休假,随时待命。在帮扶团队的指引下,仁布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防控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社会责任,把党旗飘扬在抗疫战场,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力保全县战“疫”用电顺畅。公司“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为医院、政府等重点单位进行电力设备隐患排查,同时发电车整装待发,积极开展防疫防控应急供电保障工作。在党员同志的带动下,公司运维检修人员对全县线路、开关、变压器及相关用电设备开展特巡检查,处理各种安全隐患,为全力推进防疫保电奠定了坚守的基础。

为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用户安全,在帮扶团队的技术指导下,公司营销部采取微信办理业务,对用户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回复,必要时上门处理用电故障,同时开通微信缴费,用户将电费转至收费员微信,再由收费员统一上缴,既提升了收费效率,也防止了因人员大量聚集可能产生的风险。

同时,在疫情期间,为全力支撑疫情防控,仁布公司通过微信群、仁布新闻等平台告知全县用户,疫情防控阶段对全县居民实行免停电服务措施,“欠费不停电”,全力保障全县人民安全用电。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非常时期当尽非常之责,仁布公司将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区、市公司的部署要求,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疫情决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夺取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陈军 刘俊)


作者: 杨晓燕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的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