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全国“两会”保电进行时

2019-03-12 12:5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两会保电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光山县供电公司主任运检员叶延军和运维检修部7级职员刘勋正在核查35千伏孙铺变电站保护装置,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这也是该公司扎实开展全国“两会”期间保电工作的一个场景。

光山县供电公司全国“两会”保电值班时段为3月1日8时至3月18日18时。为全面贯彻省市公司关于全国“两会”供电保障统一部署,光山公司成立了“两会”保电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细化方案,确保“两会”召开期间公司系统安全稳定、可靠供电。该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加强电网运行监视,实时跟踪分析电网供电保障及运行情况;公司运维检修部全面调动专业巡检力量,对重点站线和重点场所开展不间断巡视值守和定点看护;运检部及各供电所员工放弃休息时间,每天分析重点保电单位的设备运行、检修等生产情况,分析各类设备的缺陷发现及处理情况、生产异常情况等生产信息,并将重要情况及时汇报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公司营销部强化对重要客户供电情况的检查,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保证客户供电设施正常运行,同时加强低压客户的供电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广大居民正常收看收听“两会”报道用电,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出色完成全国“两会”期间的保电任务。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两会保电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