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4.1-4.4)——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9-04-04 10: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名单 | 湖北省2019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发布 涉及多个电力能源项目

湖北省2019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该计划共安排项目296个,总投资128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66亿元。涉及:湖北华电襄阳樊城燃机一期热电联产、汉江白河(夹河)水电站(郧西)、华润仙桃电厂、鹤峰县江坪河电站等火电、水电、风电、电网项目。

详细阅读

中电神头二期(2x1000MW)工程正式复工

3月28日11时0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中电神头二期(2x1000MW)工程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复工启动仪式,标志着工程正式复工建设。该工程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韩村,建设规模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火力发电机组。工程动态投资约71.8亿元,采用国际领先的超超临界间接空冷和低氮燃烧技术,安装高效的电袋除尘器,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镇江设备公司封闭母线设备中标京泰电厂扩建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装备所属镇江设备公司离相封闭母线设备成功中标内蒙京泰发电有限公司酸刺沟电厂扩建项目,该扩建工程是蒙西至天津南特高压输电通道配套电源项目,建设两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是国家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电力保障项目。

详细阅读

山东电建华能大坝电厂四期2×600MW工程8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3月20日18时21分,由山东电建宁夏公司承建的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2×600兆瓦工程8号机组实现一次并网成功。该工程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二五”规划建设的重点电源项目,也是宁夏至浙江特高压输电工程配套电源项目,机组采用国产高效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大唐巩义电厂(2×660兆瓦)2号机组并网发电

3月31日19时16分,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大唐巩义电厂2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该工程位于河南省巩义市豫联工业园区,以“上大压小”方式建设2×660兆瓦级超超临界国产燃煤机组,同步建设脱硫、烟气脱硝装置,项目建成后可满足河南电网负荷发展需要,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提高电网的调峰能力和经济运行水平。河南工程公司承建该项目的2号机组安装施工任务。

详细阅读

1200吨/天!河南任丘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开建

近日,河南任丘市美环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3亿元,项目位于任丘梁召镇辛安庄北,距城区近20公里,占地约420.3亩,设计垃圾处理规模为1200吨/天,主要包括新建垃圾厂一座和现有垃圾厂外包。

详细阅读

华润集团与哈尔滨市合作秸秆发电项目有进展

去年5月,哈尔滨市与华润集团在香港就秸秆气化清洁能源项目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华润集团计划投资120亿元,利用3年~5年时间在哈尔滨建设200个两兆瓦秸秆气化清洁能源项目,秸秆总需求量达700万吨。目前,首批两个项目正式落户依兰县达连河工业园区,并已于去年10月开工,项目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详细阅读

海南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基础工程施工 计划明年6月建成投用

今年年初,东方市政府与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签订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协议,建设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目前,该项目土地平整已基本完成,预计4月初开始桩基础工程施工。东方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东方市生活垃圾填埋场东侧,项目占地120亩。项目纳入PPP项目,东方市政府总投资额为4.83亿元,社会资本方——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5.18亿元,将负责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和维护项目工程。

详细阅读

总装机容量407MW 安徽省发改委发布五项火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4月1日,安徽省发改委发布五个火电项目核准前公示,包含六安特钢烧结余热发电项目、六安特钢煤气发电项目、六安特钢余压发电项目、六安特钢干熄焦余热发电项目和马钢股份公司CCPP综合利用发电工程项目。

详细阅读

浙江省义乌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提升改造项目正式投运

3月30日晚11时30分许,义乌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提升改造项目3号焚烧炉顺利完成各项调试,正式焚烧投运。至此,义乌垃圾焚烧日处理能力达2250吨,一期项目圆满完成。与此同时,原华川集团老垃圾焚烧项目5台焚烧炉全部关停,意味着义乌的垃圾焚烧已进入3.0时代,将全面助力义乌“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工作。

详细阅读

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1号机组冲转3600转圆满完成

日前,华中院和上海电建联合总包的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1号机组冲转3600转圆满完成。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厂工程位于菲律宾棉兰老岛北拉瑙省考斯瓦根市,工程毗邻伊利甘海岸,南接国家高速公路,是菲律宾目前在建特大型燃煤发电厂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电力紧张局面,有效提升该地区工业用电、居民生活用电水平。

详细阅读

陕西延长石油富县电厂2×1000MW工程环评报告获批

2019年2月19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关于陕西延长石油富县电厂2×1000MW工程 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该项目拟建地位于延安市富县张村驿镇曹村。拟新建2台1000MW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配2台2925.2吨/小时高效超超临界参数变压直流炉。项目配套灰场位于厂址东北部约3公里的东峪沟。工业水源为南门沟水库水,燃煤采用铁路运输。工程总投资744729万元,其中环保投资86027万元,占总投资的11.55%。

详细阅读

华电海外最大煤电站高空安装全面启动

日前,中国华电越南沿海二期项目启动2号锅炉钢结构吊装工作,标志着该公司境外最大燃煤电站高空安装工作全面启动。越南沿海二期燃煤电厂位于越南茶荣省沿海县发电产业园内,设计建设两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配套卸煤码头。该项目由华电科工控股51%,计划2021年投产。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3.25-3.2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