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印尼爪哇7项目部参加电厂油区火灾消防演习

2019-04-15 10:2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火灾事故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维护的神华国华印尼爪哇7电厂油区即将进油。4月11日下午,为检验各应急组织应对火灾的能力,检验员工灭火、疏散、自救能力,印尼爪哇7项目部检修员工积极参加了油区火灾消防演习。

演练模拟#1油罐进油管路2次门法兰根部漏油,附近油罐测温元件电缆破皮打火、发生火灾,一名运行人员巡检发现火情,经汇报启动《燃油库区火灾事故处置方案》后,2名运行人员进行初期火灾扑救,救火期间1名运行人员晕倒在火场附近。

演习中,检修人员各组联动,通力合作,分别进行了员工自救、储油罐灭火、医疗救护、人员疏散、通信保障等科目的演练,圆满完成了人员救治和火情控制工作。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人员配合到位,演习达到预期效果,不仅提高了应急队伍对油区火灾事故处置程序的掌握和运用能力,也加强了检修员工的防火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为油区进油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火灾事故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