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4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5-05 09: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海上主体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3月28日下午,在阳西县沙扒镇东南侧约18公里的海域上,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首根基础桩的成功插打,标志着该项目海上主体工程建设正式启动,据了解,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30万千瓦,计划安装55台单机容量5500千瓦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35千伏集电海缆、220千伏登陆海缆及陆上控制中心,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

详细阅读

陕西董新庄三期风电项目并网设计方案通过审查

3月28日,黄河上游水电开发公司陕西能源公司召开定边董新庄三期(王圈30兆瓦)风电项目并网设计审查会议,并网设计方案通过国网公司审查。该工程位于陕西省定边县约15km处的砖井镇,风电场装机容量为30兆瓦,设计安装15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采用“一机一变”接线方式接入已发电的董新庄110千伏升压站。

详细阅读

中广核扶沟曹里20WM分散式风电项目提前并网

2018年3月26日17时40分,位于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的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分公司扶沟曹里20WM分散式风电项目提前并网。

详细阅读

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陆上工程开工

2019年3月30日,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高压电缆廊道东侧过路段破土开挖,这是岱山4#项目继海上风机基础沉桩、海上升压站开工建造之后的又一个关键性节点——陆上工程正式动工!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一期)工程位于舟山市岱山岛西北侧海域,总容量234MW,西区安装18台单机容量为4MW的风电机组,东区安装36台单机容量为4.5MW的风电机组,预计年上网电量56660万千瓦时。

详细阅读

甘肃全省首个风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在玉门开工

近日,全省首个风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中核玉门黑崖子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在玉门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3.3亿元,计划安装2兆瓦风电机组25台。项目于2017年8月31日列入国家风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名单,是甘肃省3个风电平价示范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年可发电1.52亿千瓦时,年销售收入可达4678万元,年可节约标煤5.3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6万吨。

详细阅读

蒙能100MW风电供热项目正式开工

3月29日,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牵头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承建的蒙能100MW风电供热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详细阅读

太原重工99.9MW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总投资8.6亿

3月29日,阳曲县举行新能源(太重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太原重工阳曲县杨兴乡99.9MW风力发电项目,位于阳曲县杨兴乡,总投资8.6亿,总装机容量99.9MW,拟新建220KV升压站一座,2017年取得相关核准文件,是太原重工新能源公司2019年度重点项目之一。

详细阅读

芙蓉山风电场一期5万千瓦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3月31日13时08分,芙蓉山风电场A13、A22号风机并入电网运行。至此,芙蓉山一期5万千瓦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湖南安化县境内,属于典型的南方山地风电项目,安装25台联合动力UP2000-115型风力发电机组,配套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

详细阅读

总投资20亿元 洁源新能签下广西三江县20万千瓦风电项目

3月22日上午,三江侗族自治县与北京洁源新能公司风电场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本次在三江林溪镇至和平乡一带及白云山一带规划风电装机容量20万千瓦,项目总投资规模约20亿元人民币,项目为两期进行规划建设,拟安装80台单机容量2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年平均上网电量约4亿多度电,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2100h。本项目所发电力电量拟以110KV电压等级接入三江220KV变电站和古宜110KV变电站。

详细阅读

浙江首个海上风电场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3月29日,由中国电建子企业华东院承担勘测设计监理的国电普陀6号海上风电场,作为“浙江省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全部并网发电。项目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六横岛东南侧海域,离岛约12km,水深在12~16m,总装机容量为252MW,布置63台4.0MW风电机组。项目从2016年12月18日首桩打桩成功,到2019年3月29日全部63台风机机组实现并网发电,历时27个月11天。

详细阅读

拟安装150台2MW风机!内蒙古固阳县30万千瓦集中式风电场建设项目建议书(完整版)

固阳县30万千瓦集中式风电场建设项目规划选址主要集中在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所属区域,是由固阳县政府牵头负责向发改委进行申请,由吉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全额资金投资建设的项目,河南亿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前期的开发手续办理及配合施工建设。其建设内容主要是在县范围满足风机建设的区域,集中在辖区内220KⅤ,110KV和35KV变电站周边区域,拟安装20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共150台,装机总容量30万千瓦的发电场。

详细阅读

甘肃武山杨河分散式风电项目正式签约

4月2日,武山县杨河分散式风电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南京宁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峰、武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敬忠分别代表南京宁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武山县人民政府签约。

详细阅读

华能栖霞苏家店50MW项目开始招标

华能栖霞苏家店50兆瓦风电工程场址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栖霞苏家店镇境内,本次招标范围:风机20台套(含20套塔筒及锚栓),单机容量(风电机组出口端)2.5MW,轮毂高度90m及以上,叶轮直径不小于140米(须满足风机安全等级要求),总装机容量50MW。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从2019年4月3日8时30分到2019年4月18日17时00分;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23日15时30分;开标时间:2019年4月23日15时30分。

详细阅读

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开鲁风场后续250MW风电项目进站道路开始施工

为做好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开鲁后续项目各项施工准备工作,经与山东设计院沟通,4月1日,开鲁风场后续250MW风电项目进站道路开始施工,预计于4月6日前完成混凝土浇筑工作。

详细阅读

海西州都兰5万千瓦风电项目首批基础环发货

3月31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海西基地承建的都兰绿扬都能源有限公司都兰5万千瓦风电项目首批基础环通过监理方验收,顺利发货。都兰绿扬都能源有限公司都兰5万千瓦工程位于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宗加镇境内,该项目采用金风2.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基础环高度2米,直径4.65米,单台重量9.2吨,拟安装22台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

详细阅读

江苏大丰海上风电场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4月2日14时10分,江苏分公司大丰海上风电场7号风机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大丰海上风电场正式进入风机并网调试和试运阶段,也标志着江苏分公司落实集团公司“两线”“两化”发展战略迈出了坚实一步。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独家】2019年3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