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记济源供电公司克井供电所所长翟亚州

2019-05-09 15:4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部队巡逻执勤,为的是一方安宁。供电人的操劳奔波,为的是万家灯火。” 翟亚州是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克井供电所所长,自2015年被任命以来,他始终以全心全意服务为宗旨,做到群众“一个电话,我们服务到家”,对工作人员灌输“服务第一”的理念。

克井镇线路多、用户多、线路故障多,无论刮风下雨,只要线路有问题或用户需要,他总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为用户排忧解难。初到任时,翟亚州了解到九务、勋掌、乔庄等几个村“电压低”,向供电公司汇报并争取项目和资金,新增、增容配变20余台,改造400伏线路2.3千米,解决了800余户的低电压问题;北樊居委会位于是克井镇西部,居民以粮食种植为主产业。村里庄家灌溉,需要从井里抽水,但是水井离电线杆较远,村民浇地时就乱拉乱扯电线,电力损耗大,安全隐患多。翟亚州在了解情况后,想方设法筹集了电线杆、电线等,用了5天就义务为村里架好了线路。“这下好了,浇地方便了,一亩地一次还能省20多块钱!”村民纷纷向克井供电所表示感谢。

用心服务,默默付出;输送光明,方便群众,时刻以党员最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这是翟亚州笃行的信念。他说:“不停电就是对客户最好的服务。”

在从事供电工作的每一个日日夜夜,他与供电所的同事们一道,把群众用电当成头等大事,把供电当成干事创业的平台,将光明送到每一个角落。参加工作的十多年来,翟亚州用他的心血和汗水换来了同事们认可与信任,他多次被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评为优秀党员、劳动模范,其所在的克井供电所也被省电力公司评为四星级供电所。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