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户表改造暖民心

2019-05-17 10:0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户表改造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师傅,吃点西瓜歇一歇在干,这么热的天,为了尽快完成户表任务,你们的衣服都湿透了,户表改造后,我们用电就更舒心了,省去了物业加价收取电费,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新都市花园5号楼刘晓丽女士高兴的说到。这是5月15日,在凤翔分公司新都市花园户表改造现场看到的一幕。户表改造,惠民利民,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户表改造现场,居民户纷纷表示,户表改造后,最大的好处是电费省了不少,小区里那些老化的线路、安全隐患也得到了改善,居民真正得到安全、实惠和便利,他们心中十分感谢国家和供电公司还有辛苦奔走户表改造的工作人员。

为确保此次户表改造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主动出击,联系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积极协调县域内各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及时移交相关设施。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完成全县合表用户的改造任务,让广大群众能尽早享受更便捷、更专业、更贴心的供电服务。

据了解,户表改造工作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通过实行一户一表,精确计量的方式,彻底堵死加价收取电费损耗等不合理收费。改表前,许多小区的住户是将电费交给物业,再由物业统一交给供电公司。这其中有楼道照明、景观等公用设施的耗电及客观的线损,最大的问题是分摊情况不透明,居民对费用不清楚,常常为此产生纠纷。而实施了户表改造工程后,一户一智能表,居民直接向供电企业缴费,省去中间环节,实现供电公司向居民供电到户、抄表到户、收费到户和服务到户,简单省事、方便高效。同时,户表改造也减少了因电费问题引起的矛盾和纠纷,方便了广大群众。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户表改造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