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比心”公众开放日 绿色低碳“520”

2019-05-29 21:1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 周坦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火力电厂脱硝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眼前的双曲线塔,总被人误解是“烟囱”,其实它是火力电厂用于冷却生产用水的冷却塔,它冒的白烟全都是水蒸气……”

近日,为展示乌鲁木齐分公司多年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努力成果,公司邀请八道湾工业园区园区办、社区居民代表以及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团参加度度关爱“公众开放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感受企业绿色发展。

参观团一行11人从厂前区到生产现场,赞叹声伴随着脚步的深入频频发出,每一次的感叹都饱含着对我公司“开窗见绿”工作的肯定。当参观团看到宏伟的封闭煤场,冒着白烟的烟囱,再到集控室亲眼看到优秀的环保指标,每到一处,他们内心“电厂污染”的固有想法也逐渐产生了改变,更多了一份对公司环保工作的肯定,多了一些对现代火电厂的支持和信赖。

一直以来,该公司从建厂投产的中水回用、管带机输煤、BOT脱硫运营模式,到后期实施的脱硝改造、电除尘布袋除尘改造、煤场封闭、烟气超净排放改造。环保设施投资累计投入6.7亿元,占总投资的近30%……”,公司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打造一个近“零”排放的火力电厂,真正做蓝天的“守卫者”,履行责任央企的“绿色”担当。

公司将以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继续积极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多做亮品牌、聚人心的工作,实现公司履责形象良性循环、印象积累,打造亮丽的“绿色名牌”。


作者: 卢星 周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火力电厂查看更多>脱硝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