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坚定“三信” 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2020-03-30 16:3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刘海峰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党建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信仰是前进的方向、信念是心中的执着、信心是内心的底气。”3月27日,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围绕“信仰、信念、信心”为主题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专题研讨。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以“信仰、信念、信心”为主题的职工思想教育工作的通知》等内容,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文俊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围绕“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凝聚强大发展合力”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我们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要把握好大势和方向、科学决策,要有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忧患意识,凝聚思想共识,聚集发展合力。”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精准布局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一盘棋”思想,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五三六战略”,深入推进新疆公司“三型六化”战略实施,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奋力创建一流发电企业,履行央企责任担当。

据悉,该公司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三信”职工思想教育,利用主题党日、支部“三会一课”、部门班组学习,推动“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进车间、进班组,切实凝聚职工思想共识,聚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作者: 刘海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